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水箱,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电缆支架,玻璃钢储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邢智文
  • 电话:03188387116
  • 邮件:1436845834@qq.com
  • 手机:1833180665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锈钢门怎么拧螺丝(铁门上打孔安螺丝不锈钢的普通开关门(不是卷帘门...)
新闻中心
不锈钢门怎么拧螺丝(铁门上打孔安螺丝不锈钢的普通开关门(不是卷帘门...)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不锈钢螺丝,为什么拧了进去就拧不出来?
不锈钢螺丝拧进去了也可以拧出来。拧不出来的话有可能是因为螺纹咬死,螺丝的螺纹是倒扣牙的,螺丝螺纹拧花了,拧不出来了,不管是什么螺丝,一般拧进去后,也可以拧出来。
不锈钢门上怎样上螺丝啊?
应该和铝型材上的方法是一样的。首先找好点位,用专用(钢制)钻头开孔,成孔后往里放置塑料膨胀管,再上自攻螺丝就行了(铆钉应该也可以)。反正我是这么干的,效果还不错!


我想要在不锈钢的门框上打眼然后固定几个螺丝钉,...
用硬质合金钻头给不锈钢钻孔是最好的了,如果没有硬质合金钻头的话,使用普通钻头也可以钻孔;不过,慧商建材网提醒你,在钻孔时,转速要低一些,钻头的后角要磨的大一些,并把侧刃修磨一下,磨窄一些,以减少侧刃与孔壁的摩擦力。另外在钻孔时,最好能给钻头加一些食醋,这样钻起孔来会比较容易些。
不锈钢板怎么锁螺丝?
图上标示的是用自攻螺丝
自攻螺丝是一种带有钻头的螺丝,通过专用的电动工具施工,钻孔、攻丝、固定、锁紧一次完成。自攻螺丝主要用于一些较薄板件的连接与固定,如彩钢板与彩钢板的连接,彩钢板与檩条、墙梁的连接等,其穿透能力一般不超过 6mm,最大不超过12mm。自攻螺丝常常暴露在室外,自身有很强的耐腐蚀能力;其橡胶密封圈能保证螺丝处不渗水且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
自攻螺丝意思:钻的孔为无需攻牙的孔,用的螺丝和一般的不同,头为尖尖的,牙距比较大,与无屑丝攻有点像,可以不用攻牙直接旋进去,金属与塑胶通常使用这种方法。
它可以在被固结的材料上,靠其自身的螺纹,将被固结体“攻-钻、挤、压”出相应的螺纹,使之相互紧密配合。
不锈钢门的合页怎么上螺丝
1. 首先要看你的不锈钢有多厚,一般1MM以下的是可以钉的,但是钉子或螺丝最好是不锈钢的,有一种叫打钉机,是专门种螺栓的,不过那种要设备的 就是螺栓打钉机

2. 问题问的很没水准,你应该先明确不锈钢板料的厚度,材质,以及是否固溶处理过!!
一般的1mm以下的薄板是可以直接敲钉子或者自攻钉的,但效果并不好,要看你固定在什么材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