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水箱,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电缆支架,玻璃钢储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邢智文
  • 电话:03188387116
  • 邮件:1436845834@qq.com
  • 手机:1833180665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池州市运输有限公司(池州市池通船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新闻中心
池州市运输有限公司(池州市池通船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安徽池州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安徽池州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2017-06-07在安徽省池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观港花园综合楼。

安徽池州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41700MA2NNQ948Q,企业法人吴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池州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物流代理及其他运输代理服务;供应链管理;软件开发、外包及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及其他商务咨询服务;机动车、电子产品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服务。(以上国家限制或禁止经营项目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安徽池州智慧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分公司怎么样?
简介: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07月22日。
法定代表人:丁太春
成立时间:2014-07-22
工商注册号:341700000047172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翠微路118号


池州市登云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怎么样?

池州市登云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是2013-07-25在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牌楼镇牌楼村。

池州市登云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41702MA2N8PDQ9G,企业法人洪登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池州市登云道路运输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63956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9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池州市登云道路运输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池州市启创运输有限公司怎么样?

池州市启创运输有限公司是2018-10-26在安徽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墩上街道办事处墩上街。

池州市启创运输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41702MA2T69YHXD,企业法人刘东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池州市启创运输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池州市启创运输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安徽省池州杰达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安徽省池州杰达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是1994-06-30在安徽省池州市注册成立的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注册地址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百牙路139号。

安徽省池州杰达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41700153826030K,企业法人吴旭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安徽省池州杰达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汽车客运,意外伤害保险代理,出租车客运,客运汽车站,汽车修理,汽车销售,建筑材料、金属制品、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电子产品、汽车零配件、润滑油批发兼零售,单位自有房屋及停车场租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安徽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3328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117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安徽省池州杰达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0家公司,具有6处分支机构。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安徽省池州杰达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