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华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水箱,玻璃钢冷却塔,玻璃钢电缆支架,玻璃钢储罐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邢智文
  • 电话:03188387116
  • 邮件:1436845834@qq.com
  • 手机:1833180665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聊城市茌平县医院(茌平县中医院妇科怎么样)
新闻中心
聊城市茌平县医院(茌平县中医院妇科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茌平县人民医院的技术力量

技术力量雄厚。医院现有职工44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87%。高级专业技术人员63名,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96名,初级专业技术人员131名。市、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5名,聊城市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10名,市专业协会理事1名。由老中青技术人员组成的医学建设人才梯队,医教研技术硕果累累,在县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
医疗设备先进齐全。为全面提高医疗质量,医院加强设备投入,全方位改善医疗条件,在拥有日本东芝10B胃肠透视机、日本岛津4800全身CT、美国ATL800+彩色超声诊断仪、北京心脏工作站+
美国DMS动态心电系统、日本日机装血液透视机、大型电子胃肠镜、病理诊断彩色图像分析系统、高压氧舱等医疗设备100余件的基础上,又投资800多万元,购制了日立7180型全自动声化分析仪、西门子6层高速螺旋CT、美国科达CR、阿洛卡4000彩色多普勒、经颅多普勒、电子胃镜、母婴监护仪等20台件现代化大型医疗设备。一流的设备在全市同级医疗中始终保待领先水平。
近几年来,医院先后开展了心脏手术、开胸术、开颅术、人工晶体植入术、锥颅术、全髋人工关节置换术、经阴子宫切除术、应用吻合器治疗低们直肠保肛术、腹股沟疝无张力修补术、导管介入治疗等120多项新科技项目。部分项目已达到国内、省内先进水平,在周边区域内始终保持着技术优势。
为促进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投资4000万元,建起了18000平方米、12层的综合病房楼,为病人营造了一个现代化、花园式、温馨型的医疗环境。成为茌平县的靓点。
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方针,在医疗技术、医疗设备、医院管理、医德医风等方面跨入了县级医院的先进行列。先后被卫生部命名为“国际爱婴医院”、“省文明医院”、“市十佳职业道德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茌平县单位交的医保卡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住院可以报销么
社会医疗保险报销是在出院或者转院之后报销。
住院及特殊病种门诊治疗的结算程序:
定点医疗机构于每月10日前,将上月出院患者的费用结算单、住院结算单及有关资料报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审核后,作为每月预拨及年终决算的依据;
医疗保险经办机构每月预拨上月的住院及特殊病种门诊治疗的统筹费用;
经认定患有特殊疾病的参保人员应到劳动保障部门指定的一家定点医疗机构就医购药,发生的医药费用直接记帐,即时结算。


茌平县人民医院的介绍

茌平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8年11月。历经58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技术精良,设备先进,科室齐全,集医疗、科研、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和医教研中心。


茌平县中医院妇科怎么样
如果有妇科方面的疾病建议去大型正规专科医院诊疗,设备更先进,医生更专业,疗效更显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祝你早日康复。
茌平县人民医院的医院规模

医院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设有临床一级科室25个,病房(区)14个,其中外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外科为特色专科。编制床位400张,年诊疗病人25万人次,并建立起ICU、CCU、中心供氧、血流灌注、肾透析、高压氧舱、疾病救治中心、急救中心等一系列的急诊急法救系统。